位置: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7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农历龙年春节前夕,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为大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2月4日,中心主任孙玉明、党委书记侯立宏、副主任孙成显、石冰河在相关处室人员陪同下,先后到复兴路办公区机关食堂、中控室、物业值班室等走访慰问。

      在看望机关食堂工作人员和会议服务值班人员时,中心领导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尤其对大家在部机关回迁期间表现出的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提出表扬,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关心和慰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部机关运转提供坚强保障。

      在文印室和机要交换室,孙玉明主任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坚持爱岗守责、努力克服困难,为机关回迁和高效运转做出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做好保密等各项工作,在岗位上展现中心干部职工的风采。

      在走访车队值班室、物业值班室和保卫室、传达室时,孙玉明主任对大家过去一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在新的一年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继续为部机关安全、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2月5日,中心主任孙玉明、党委书记侯立宏及其他中心领导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北蜂窝办公区、外国专家大厦、科技部社区居委会、日作物业公司和专家公寓工作人员。

      在北蜂窝办公区,孙玉明主任对过去一年一线服务保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办公区各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

      在专家公寓和外国专家大厦,孙玉明主任向一年来对服务中心工作提供支持的外国专家大厦、专家公寓表示感谢,并向春节期间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在社区居委会和日作物业公司,孙玉明主任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尽心尽责,不辞辛苦,为部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大家对中心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学习,锻炼本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在新的一年履职尽责,为中心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保障机关高效、平稳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