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部机关服务中心赴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8-11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及部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7月19日,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孙玉明,党委书记侯立宏带队赴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开展现场调研座谈,就中心党建、纪检、制度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能源资源节约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心副主任孙成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琼华以及办公室、党纪办、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葛振江,党委委员、副主任刁强、焦彩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满开杰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团。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教育部“智慧后勤”出入管理、餐饮管理等系统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关于物业节能管理系统和“智慧后勤”综合应用系统建设、运维情况的介绍,观看了教育部机关后勤数据中心、“一站式”服务实践情况展示。

 

      调研座谈会上,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葛振江对中心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和机关事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能源节约管理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围绕中心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公共机构节能、物业服务、文印服务、机要收发及“智慧后勤”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