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聚巾帼力量 展后勤风采 机关服务中心财务处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财务处 日期:2023-03-17

      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财务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财务职能,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科技后勤服务贡献力量。财务处现有干部职工7人,平均年龄35岁,是一个勇于开拓创新、充满朝气活力的集体。

      近年来,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财务处全面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节约型机关建设重要决策部署,做好重大工程项目及展览项目的财务保障工作,稳步推进中心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完善,不断强化基层服务意识,以“规范、精准、高效、智能”为标准,做到日常“三承诺三提醒”。工作中,切实展现女职工风采,充分发挥妇女职工的“半边天”作用,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近日,财务处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全处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持续为后勤服务工作奉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