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看望外国老专家和外国老专家家属
外国专家服务处 日期:2020-11-05

  9月22日至25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受科技部引智司委托,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纪委书记张永锋、副主任邵世才、领导班子成员石冰河分别带领相关人员看望外国老专家及其家属。

党委书记李惠安(右三)看望外国老专家家属苏菲(中)

  中心领导一行专程看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勋章获得者、加拿大籍外国老专家伊莎白,外国老专家马海德家属苏菲,日本籍外国老专家添田修平及夫人林宝宁,日本籍外国老专家森洋子,外国老专家爱泼斯坦家属黄浣碧,外国老专家米勒家属中村京子,外国老专家傅莱家属江国珍,日本籍外国老专家高野广海家属高野百合子等。

 纪委书记张永锋(左二)看望日本籍外国老专家添田修平(右二)及其夫人林宝宁(左一)

副主任邵世才(左二)看望外国老专家家属黄浣碧(右二)

  看望中,中心领导代表科技部向外国老专家及其家属转达了节日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外国老专家及其家属与中心领导畅谈了他们在延安时期及建国之后的革命工作和生活往事。外国老专家及其家属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晚年生活的重视和关心,也请中心领导转达他们对科技部的感谢和问候。 外国专家服务处有关人员,《今日中国》杂志社办公室主任王铁强,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处处长柯静,中央国际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交流局外籍处张昕等分别陪同看望有关外国老专家及其家属。

副主任邵世才(左)看望外国老专家家属中村京子(右)

领导班子成员石冰河(右二)看望加拿大籍外国老专家伊莎白(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