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李萌副部长和苗少波秘书长视察科技部北蜂窝办公区
日期:2019-11-04

  按照国管局和科技部办公用房调整搬迁工作要求,服务中心7个处室和平台中心、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等五个单位,于10月10日调整搬迁到北蜂窝中路3号办公楼。

  10月28日上午,李萌副部长和少波秘书长一行,代表部领导到北蜂窝办公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和看望大家,并组织召开了办公厅、服务中心、信息中心领导参加的搬迁工作现场协调会。

  李萌副部长强调,在北蜂窝办公用房搬迁调整过程中,少波秘书长具体领导,办公厅牵头负责统筹协调,支撑到位;服务中心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并主动腾退D段房间和将北蜂窝相对好的楼层分给其他单位使用,值得肯定;信息中心想方设法保障网络通畅,协调电话安装,服务意识好,这都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和履职担当的精神。

  同时,李萌副部长对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照国家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标准加强文化建设,楼层要有党建橱窗,公共场所要体现科技氛围,构建良好工作环境。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和整体观念,发扬一盘棋思想,单位之间加强团结和融合,建立健全沟通协商机制,相互支持同步发展。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治安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重视网络安全和文件保密工作,加强电梯、食堂、立体车库等管理,防火防盗防事故。四是要结合独立办公区的情况,制定集中管理工作制度,有章可循共同遵守,保障科技业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