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中阿国家博览会科技成就展巡展承办工作
办公室 日期:2017-09-16

 

  2017年9月6日至9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隆重举办,其中由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承办的“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巡展”同场精彩亮相。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在现场指出,成就展内容丰富,以实物、模型、展板、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丰硕的科技成果,是展区最大的亮点之一。

  在展览现场,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等领导重点介绍了展区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标准动车组、高温气冷堆和电机组、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装置等近年来我国取得的科技成就。成就展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都得到了参观领导的称赞。

  本次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组织展出了重大专项、高新技术、农业和社会发展等五个方面的内容,现场展品90多件、展板100多块,共计接待观众近3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筹展过程中,得到了合作司等有关司局的热情指导,以及宁夏科技厅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