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王志刚书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办公室 日期:2017-09-30

 

 

  2017年9月30日上午,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在副秘书长苗少波和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领导陪同下,到机关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王志刚书记边检查边听取机关服务中心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部系统营造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安全环境。并且要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发扬共产党员最讲“认真”的优良作风,在治安、消防、交通、食品和水、电、气等方面进行安全再检查,不留死角,不留苗头,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同时,王志刚书记还到传达室、警卫室、消防中控室、配电室等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与同志们亲切握手问寒问暖,感谢同志们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为科技部人财物安全贡献力量,并祝福同志们国庆中秋双节快乐阖家幸福!

  办公厅副主任张新民、苏靖和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副主任刘作凯,以及办公厅和机关服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