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苗少波副秘书长检查我部安全生产工作
办公室 日期:2017-09-28

 

 

 

  2017年9月下旬,按照《科技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苗少波副秘书长带领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对我部机关和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大检查。

  苗少波副秘书长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继续认真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做好安全生产、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反恐维稳等工作,抓实抓细,不打折扣、不留死角,明确责任,整改隐患,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深入安全生产一线,现场点评问题隐患,并听取被检查单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整改措施等。检查组重点对科技部机关,中信所、战略院、三里河、皂君庙办公区,以及生物中心、遥感中心办公楼和离退休干部活动室等场所,在安全制度建立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

  办公厅主任马连芳,副主任张新民,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立宽、党委书记李惠安、纪委书记张永锋,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随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