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部分省、自治区科技系统机关事务工作会议
办公室 日期:2017-09-20

  为认真贯彻实施《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全面提高机关事务工作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社会化水平,2017年9月14日至15日,机关服务中心在京组织召开部分省、自治区科技系统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来自河北、山西、内蒙等11个省、自治区科技系统负责机关事务的同志,以及机关服务中心领导、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宽主任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系统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作了生动的专题报告。李惠安书记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刘作凯副主任传达了张高丽副总理等领导同志关于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讲话精神,张永锋纪委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解读等。

  与会代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和文件要点,并就提高机关事务工作管理水平、保障能力、服务质量展开了认真研讨。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几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时期,也是进一步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一定要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奋力谱写科技系统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