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工作动态
办公厅与机关服务中心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办公室 日期:2017-03-22

      3月14日,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办公厅与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联席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办公厅委托服务中心承办事项工作机制,对2016年度委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办公厅马连芳主任、张新民副主任,服务中心王立宽主任、李惠安书记、刘作凯副主任,以及两家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李惠安书记代表服务中心作的关于2016年度安全保卫、资产房产、公务用车、膳食保障、物业管理等综合服务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相关工作计划沟通情况的汇报。同时,会议重点对新任公务员宿舍、电动汽车充电桩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马连芳主任就双方加强沟通融合、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要求:一是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委托事项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规范工作过程;二是办公厅要对委托事项加强指导和监督管理;三是双方要相互融合,定期沟通,协调发展,共同完成好机关事务工作任务。

      此次联席会进一步理顺了办公厅与服务中心的工作机制,初步明确了两家联席会议工作规则。两家单位将继续按照部党组和部领导的要求做好工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障。